维C盒子

欢迎来维C小天地
叫我阿C
点梗去置顶
混oc 会发一些oc的

当霍陈见家长的时候看见原顾

  这个姐妹@哎嘿嘿嘿嘿 点的,我也是第一次写这种联动,设定霍将军名号很大,原炀听说过,多多包涵,ooc预警,幼儿园文笔

  

  霍乔看着陈靖突然想起来,虽然在一起了,但是并没有怎么正式见过家长,其原因还是平常没有时间,他决定现在就带陈靖回家

  

  陈靖看着霍乔直勾勾看自己,“看我干什么”霍乔马上接上“小班长咱俩今天去我爸家呗”陈靖想了想看看岳父岳母是应该的,就直接答应了

  

  当霍乔跟陈靖敲门的时候,开门的却不是霍将军,陈靖尴尬的笑了一下,“我们可能是走错门了,不好意思”

  

  “不对,这就是我家门”霍乔看着对方,看起来跟自己一样高,有点像当过兵的,霍乔很快停止思考“你倒底是谁,进我家干什么”

  

  还没等那个人说话,霍将军就闻声赶来,看见对峙的两个人,瞬间就明白了,陈靖看见里面好像还有一个人,穿着西装,挺好看的

  

  霍将军坐在沙发上,戴金丝眼睛的男人也随着坐下,霍将军喊了一声“孩子过来吧,霍乔你也过来,小陈过来坐”一口气叫完三个人

  

  门口的人也让开了,陈靖微微一笑“谢谢”霍乔也淡淡的说了一句谢谢

  

  陈靖看见霍将军就问了一个好,虽然过了很久但是看见霍将军这种长辈加上还是老兵,未免紧张,霍将军回了一个好,让陈靖坐下

  

  霍乔坐在陈靖旁边,但是眼睛一直看着那两个不速之客,旁边的戴眼镜的男人好像看出来了,“你好,我是顾青裴”顾青裴看了看旁边的小狼狗好像在等他介绍“这是我爱人原炀”陈靖佩服顾青裴坦坦荡荡的介绍

  

  “我是陈靖,这位是霍乔”陈靖介绍完,看了一眼霍乔,霍乔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霍将军看了一眼四个人,“我去买东西,你们先待着吧”

  

  霍将军走之后,气氛不是一般的冷,霍乔尴尬的从兜里拿出来三个棒棒糖,“你们吃吗”顾青裴推了一下眼镜“啊谢谢霍先生的好意但是我就不吃了”霍乔又看向原炀,两个当兵的人面面相觑,霍乔的手也停在半空,两个人也没有退步的意思

  

  陈靖看见气氛还不如刚才,把霍乔的手拽过来,把糖又塞回霍乔口袋里,过了一会顾青裴选择跟看起来好说话的陈靖破冰,“小陈你应该比我小吧”陈靖也不慌自然的回答“年龄不重要,志趣相投不看年龄”

  

  顾青裴感觉陈靖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那要是愿意叫我青裴就行”陈靖顺利接过话茬“好啊”

  

  顾青裴推了推原炀,原炀向霍乔伸出“原炀”霍乔握住原炀的手“霍乔”两个人气氛稍微好一点了

  

  “青裴你们怎么来这了啊”陈靖问出他从进门到现在的疑问,“今天本身是去公司,但是我家原炀非得带我去见他朋友说认识一个叔叔,也是当兵的很厉害,原炀也早有耳闻,所以就非得拉着我见见”停顿了一下,顾青裴看了一眼霍乔“霍叔叔说他有一个儿子也是当兵的,可以让他跟原炀交个朋友 就带我们过来了”

  

  原炀突然反应过来,“老婆,他是不是就是霍将军说的那个当兵的儿子”其实原炀这么怀疑不是没有道理,霍乔今天穿着一身黑色,裤子上还有链子挂着,戴着黑色墨镜,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兜里还随身带着棒棒糖,要不是身材看得出来,原炀还以为哪个花花公子回来了

  

  霍乔听见他也是当兵的就跟陈靖小声说话“小班长,咱俩同志诶”陈靖点点头,看着原炀“我感觉他在部队应该是一把好手”霍乔虽然对这个从进门就冷眼相待他的人不满,但是他确实觉得原炀应该是部队的佼佼者,况且他们都是当兵的,记仇就不好了

  

  霍乔从刚才的严肃变成缓和的笑容,“你要是早一点,我就邀请你去雪豹大队了”原炀听见雪豹大队也是眼里放了一下光,“但是我去雪豹大队就遇见不了我老婆了”原炀又得意的说,“遇见青裴可是我最不后悔的事”

  

  陈靖感觉如果原炀有尾巴可能已经摇起来了,陈靖下意识看了一眼霍乔,霍乔也正好跟陈靖对视上,两个人相视一笑

  

  顾青裴正好抓住两个人的对视,笑着推了一下眼镜,原炀看了一眼陈靖“小陈班长也近视吗”陈靖把眼镜拿下来,“我不近视只是把眼镜拿下来,他们那些新兵不怕我”

  

  顾青裴看着陈靖,确实,把眼镜拿下来就没有了刚才的成熟更多的是稚嫩,看起来没有什么威慑力,更像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年

  

  霍乔看着这样的陈靖想起来他当时说陈靖把头发留长就能当大姑娘了,当时意气风发的少年受岁月的折磨到现在也依旧稚嫩,但是心里却不是一般的坚强成熟

  

  过了一会顾青裴跟陈靖很熟了,两个人相见恨晚一样,“等一下啊,我接个电话”顾青裴起身去接电话,陈靖点点头

  

  原炀看刚才还跟陈靖坐着的顾青裴不见了,“小陈班长,我老婆呢”陈靖以为没什么就随口说“青裴接电话去了”原炀追问谁打来的

  

  陈靖记得刚才电话来上面显示的好像是王总,“好像是一个王总”陈靖刚说完,就看见原炀喊了一句“顾青裴!是不是又是王晋”

  

  霍乔走过来看着他们,也忍不住笑了出来,陈靖也觉得好笑,明明刚才还叫老婆,现在就顾青裴了

  

  霍乔拉着陈靖的手,“小班长,遇见你也是我永远都不后悔的事”陈靖点点头“我知道”

  

  

评论(32)

热度(4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