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盒子

欢迎来维C小天地
叫我阿C
点梗去置顶
混oc 会发一些oc的

意外惊喜?

  本文设定纯虚构,幼儿园文笔,1000+无刀全糖(昨天发刀被说了嘤嘤嘤),提前透露1000粉有福利

  

  “小靖啊,妈对不起你”中年女人跪在陈靖面前痛哭流涕,陈靖不忍心看见母亲这样,“妈,起来吧,我不怪你”陈靖的嗓音听起来苦涩无比,但是还是安抚母亲

  

  原因是在一个星期前,陈靖有一个表亲戚,小的时候陈靖父母忙没有时间带陈靖,就把陈靖给他们,但是他们对陈靖并不好,后来陈靖被接走了,他们还不依不饶的要求,直到一个星期前,他们居然骗陈靖母子签下巨额贷款

  

  钱根本还不上,那一家人也早跑了,陈靖就自愿把自己卖了换100万,还完90万还能留母亲10万块钱生活,而自己他也想到结局了,无非就是碎成几块

  

  接他的车到了,陈靖没有犹豫,直接钻进了车里,但是意外的是车里只有一个人,还是开车的,但是陈靖没有声张,就那么坐着

  

  开车的人突然开口了“陈靖,长的挺好看啊”陈靖被这突然开口的一句话整愣了,然后又点点头

  

  “别摆着哭丧着脸,也不能怎么样你”开车的人用一种玩笑的语气说话,但是陈靖觉得这种语气最吓人,陈靖好不容易鼓足勇气抬头看外面,余光扫到前面的人

  

  他跟想象的样子不一样,墨镜带着看不见眼睛,但是高鼻梁,唇红齿白还叼着一个棒棒糖,微微侧身还能看见完美的下额线,衣服宽松的能看见锁骨,陈靖觉得这个人如果不干这个,他一定可以去当明星

  

  陈靖以为自己只是偷偷看,但是他没意识到,前面的人已经发现他在偷看自己了

  

  到了地方,这里不是想象的黑暗,反而很华丽漂亮,难不成这是让自己来当保姆,不过也行自己连最差的想法都想了,现在能保命干什么都行

  

  男人开车下去,对门口迎接的保镖说了几句话就进了屋,保镖过来替陈靖开了车门“我家少爷请你过去”陈靖被请了进去

  

  果然里面的家具更奢华,刚才看见的那个男人跟一个女人站在一起,女人率先开口“霍乔,你真要娶他”霍乔没有说话,但是手上拿的糖纸已经被捏的哗哗作响

  

  “你不用管了,我的事情我自己清楚”霍乔的声音很低,没有一点感情,回头看见陈靖站在那里,霍乔走过去,拉了一下陈靖手,“就他了”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留着陈靖跟女人对视

  

  女人走过来,身上的香水味很重,她深深的看一眼陈靖,“带他换衣服”,说完也离开了

  

  陈靖被几个人莫名其妙的拉去换衣服,整头发,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是西装革履,陈靖懵了,但越是这样感觉越不安全

  

  霍乔慢慢走到陈靖后面,“会跳舞吗”陈靖摇摇头,霍乔让陈靖转过来,两个人的脸近在咫尺,差一点两个人就会亲上,屋子里此时只能听见两人心跳声,陈靖脸颊微微泛红

  

  霍乔快速的在陈靖脸上亲了一下“那一会把你自己全权交给我”陈靖很想打人,但是面前的人毕竟是自己债主,红着脸也没法说什么

  

  进了舞池,形形色色的男女站池中间跳舞,看见霍乔,不少人上前阿谀奉承,给陈靖挤的直发懵,而之前跟自己对视的女人过来了,“没看见霍乔带着人的吗,都挤什么”

  

  陈靖感激的看着女人,女人微微一笑,走到霍乔面前“再不看好你的小舞伴,我可就带走了”霍乔撇了撇嘴“他肯定不能跟你”女人白了霍乔一眼

  

  陈靖被霍乔抓着手,在舞池中交织,仿佛此刻只有他们两个人,金碧辉煌的屋子,灯火通明照着舞池里的两个人,呼吸交缠,心跳加快,清晰的听见彼此心跳

  

  “霍先生,你把我买来就这样吗”

  “叫我霍乔”“好的霍乔”

  “我买你才不是就这样”

  “那你说吧,要我干什么”

  “做我妻子”

  “什么?别开玩笑”

  “没有认真的,不记得我了吗,高中”

  

  陈靖的思绪回到10年前的夏天,陈靖把自己的糖给那个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少年,那是横穿了陈靖青春的少年,但是毕业之后各奔东西

  

  “是你?”

  “对啊,所以你愿意吗”

  

  “我 愿 意”

  

  

  

  

  

  

  

  

  

  

评论(1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