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盒子

欢迎来维C小天地
叫我阿C
点梗去置顶
混oc 会发一些oc的

陈靖暴怒打人??

  陈靖居然暴怒?!霍乔要动手?!背景前提看主页,杠就你对

  设定两个人有了孩子,一男孩一女孩

 “小班长~”只是霍乔向陈靖要什么东西的时候撒娇攻势,陈靖无奈扶额“怎么了”,霍乔指指前面正在播放超级飞侠的电视,小声说“我都陪儿子看一下午超级飞侠了,能不能让我看看球赛”

  

  陈靖笑了笑,霍乔这一下午可是没忙别的,一边看着时间一边还得时不时跟儿子讨论这是哪个角色,明明都飞机,不如战斗机

  

  陈靖拍了拍霍乔紧搂着自己的胳膊,“一会女儿放学了,还得去接,别看了”又转头看在沙发上的儿子,小靖你也跟爸爸去接姐姐,在沙发上的小男孩马上爬起来“好哦~接姐姐去了”

  

  霍乔笑着看儿子,临走前又亲陈靖一口,陈靖脸微红笑了笑,结婚之后霍乔喜欢没事亲他一下,他都习惯了,但是看着爱人还是心动不已

  

  到了学校迟迟不见女儿,霍乔有点懵,这到放学点了啊,咋没看见,弟弟也着急找姐姐,拉拉霍乔衣角“爸爸,姐姐去哪里”霍乔摸摸儿子头,也有点纳闷

  

  这时候一个眼圈红肿的女生跑过来,霍乔一眼就认出她,女儿曾经把她带家里来过,她见到霍乔突然停了脚步,准备往回跑,被霍乔拦住,“小琅你告诉叔叔,陈荞在哪”霍靖也抓着女孩衣角“白姐姐,我姐姐去哪了”

  

  女孩就是不出声,还甩开抓衣角的霍靖,霍靖没站稳,险些被急来的车撞倒,霍乔眼疾手快接扶住了儿子,趁着功夫女孩跑走了

  

  霍乔越来越感觉不对,他打电话让陈靖来,他要去附近找,陈靖接到电话匆匆赶来,因为学校门口人特别多,只能停一个小胡同口

  

  可他在那里看见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他的女儿,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女孩,被一群男的按在地上拍不雅视频,被好几个人摸,最意外的,他看见女儿的好朋友小琅也在 还把衣服在往下拽

  

  陈靖对电话还没挂的霍乔压抑着声音“霍乔快来”霍乔听见不对,抱起霍靖就飞奔

  到了胡同口 看见陈靖的车,霍乔刚刚走过去,就看见这终身难忘的一幕,陈靖的手也被捏的血管暴起,就那么把一个男生按在墙上,身边一堆人不敢上前 

  

  霍乔又低头看见残破不堪的女儿,霍乔一下感觉头重脚轻,他记得今天是他亲手送他女儿去的学校,他最不可思议的是看见了女儿所谓的最好的朋友

  

  一个男的还要拿刀冲上来捅霍乔,霍乔一腿把那男的撂倒,那男的还不死心,把刀死死对向霍乔,霍乔手直接握住刀,他其实可以把他手撅了,但是他想用这种方式让自己清醒,他快杀人了

  

  陈靖把那个头头手机拿出来砸了个稀八烂,又死死的抓着他胳膊,手劲极大,霍乔都好像听见骨头折断的声音

  

  陈靖红了眼睛,霍乔顾不上手的血,搂着陈靖怕他过激,霍乔看了一眼那个女生,此刻的她已经被吓的走不动路,霍乔慢慢走向她

  

  女生咽了咽口水,拿个小刀来回比划,霍乔看了看,又把刚才握刀的手拿出来,女生彻底崩溃了,“我就是恨陈荞怎么了,她凭什么人缘好,她明明没有我好看,没有我学习好凭什么她就可以有那么多人追着她,她不配,明明她家庭也不正常,她凭什么还被评优秀”女生骂完突然意识到什么,啊的大叫一声

  

  霍乔没有再往前走,只是抱起被霍靖拿他那小衣服勉勉强强盖住上半身的女儿,女儿费力睁眼,看着那个几乎疯狂的女生,轻轻吐出一句话,我书包里有给你的生日礼物,霍乔看了一眼那个被女儿死护在身下的书包,恨恨的看了一眼那个女生,头也不回的上车

  

  一路上霍靖忙前忙后,姐姐要不要喝水,姐姐你饿不饿我有小饼干,姐姐你疼不疼,陈荞虚弱的摸摸自己弟弟的小脑袋,陈靖看了一眼霍靖,陈荞以为是父亲要说弟弟吵,“爸他不吵”

  陈靖勉强笑了笑“没,我说你弟弟那个小饼干真挺好吃,是你外公做的”陈荞笑了笑,霍乔一路上沉默不语,陈靖摸了摸霍乔的手

  

  到家陈靖安顿好陈靖就慢慢关门退出去,看着霍乔站在落地窗前,手里拿着女儿给的糖,陈靖走过去,霍乔的眼圈红红的,陈靖心疼的亲了一口霍乔

  

  霍乔半晌才开口“我们给女儿造成这么大影响吗”陈靖看着外面,夜色温柔,星点成线,挂落在夜空,不知道怎么回答

  

  门外弱弱的声音替陈靖回答“有你们我才有家”陈靖霍乔一起回头,看见女儿站在门口,身体上青一块紫一块,脸部微肿起来,看的陈靖又是心疼

  

  “荞荞”霍乔恢复往常的笑容,但是眼圈的红是藏不住的,“爸爸有你们带我回家,我才有家才有弟弟,才有爱一切的勇气”女孩轻生说到

  

  陈靖快步走上去,抱住女儿,霍乔摸摸女儿的小脑袋“荞,你长大了”

  

  此文献给所有女生,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评论(6)

热度(33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