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盒子

欢迎来维C小天地
叫我阿C
点梗去置顶
混oc 会发一些oc的

夜晚危情

点梗去置顶!!!!

  小学生文笔,别骂,私人设定,是动物可以变人

  

  “小陈啊,这个项目拿下来了,晚上跟我们去吃饭吧”中年地中海老板在陈靖后面摸他肩膀,陈靖眼镜反光后面露出来不易察觉的嫌弃,“不了老板,我家还有人等我做饭”

  

  还没有等老板反应,陈靖就背包离开了,其实他也不知道回家干什么,他只是不想与人交际,他也不是什么冰山,他只是不喜欢跟那种人交流

  

  陈靖走在路上,路过便利店,进去买了盒泡面,他今天都没有吃饭,自己回家又不想做饭,刚刚出便利店,有汪汪声吸引陈靖注意,一个黑色的小狗

  

  眼巴巴看着便利店里的烤肠,陈靖温柔的笑笑,进店买了2根烤肠跟一瓶水,小狗摇摇尾巴高高兴兴的吃完了,又狼吞虎咽的喝半瓶水

  

   陈靖想了想,反正也是自己一人,不如先带回家照顾照顾,就把小狗带回了家

  

  小狗一进家就躺打滚,身上的泥弄陈靖地上,陈靖也不生气,把小狗抱起来放澡盆里,小狗甩的陈靖一身水,陈靖就干脆把眼镜摘了,小狗看着陈靖笑起来还略稚嫩的脸,大大的眼睛里好像只有陈靖

  

  陈靖看小狗睡觉之后,自己也脱去上衣露出结实完的身材,陈靖进去洗澡,小狗在外面眼巴巴的看着

  

  晚上睡觉,小狗被陈靖放在怀里搂着,夜晚的星星亮的耀眼,小狗舔舔陈靖的手,确认主人已经睡着

  

  小狗突然变成了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他静静的看着陈靖,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变成狗,不过面前这个人好温柔,好…心动

  

  男人不记得自己之前的身世,只记得自己叫霍乔,霍乔看了看时间12点,原来自己12点就会变人,至于怎么变回去,霍乔不知道,如果明天陈靖发现身边有一个男人,会怎么样,想着想着霍乔就睡着了

  

  在梦里,霍乔身穿作战服,陈靖站在他的旁边,朦朦胧胧之间一颗子弹飞来,自己马上过来挡住陈靖,自己因此中弹,霍乔几乎一下就醒来,但是呼之欲出的啊,变成了小狗的哼唧

  

  霍乔变回去了,陈靖被身边小狗的哼叫唤醒,以为是小狗怎么了,陈靖抱着小狗像哄孩子一样抱着安慰

  

  霍乔自从变成人那晚,他好像就有自己的意识,“他这么抱我,不是真的把我当小狗了吧”“哦不对,我现在就是小狗”“我想穿衣服,虽然是狗但是思想是人,这样真的很尴尬”

  

  霍乔用爪指指陈靖的衣服,陈靖以为是让他去洗澡,“你说的对哦,是该冲个澡,要不然上班都没精神”陈靖摸摸霍乔小脑袋,直接就脱了上衣,洁白的身体,还是粉色的!霍乔表面没有什么反应,但是自己的思想却在“怎么脱衣服了,别感冒了”“好白,还有腹肌”“不能看了,我这算流氓吧”

  

  陈靖匆匆去上班,霍乔一个人无聊待到11点,迷迷糊糊霍乔就睡着了,没过一会,霍乔就被东西砸地下的声音吓醒

  

  霍乔揉揉眼睛醒来,发现自己变人了,但可怕的不是变人了,是此刻陈靖目瞪口呆的站在他面前,他甚至比陈靖还要高壮

  

  陈靖的脸上第一次有这么大的表情,霍乔赶紧上去拉陈靖,结果小霍乔贴在陈靖的裤子上面,随陈靖视线往下,霍乔赶紧用手捂住

  

  陈靖沉默了,他皱眉看着面前这个比自己高半头的人,自己能不能打过他,然后跑出去,霍乔赶紧解释,陈靖冷静的听完,幽幽开口“先把裤子穿上”

  

  陈靖靠在沙发上,霍乔一脸认真看着他“所以你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小狗了,而且是只要到12点这个时间就变”霍乔点点头,“有什么证据”陈靖皱皱眉

  

  霍乔绞尽脑汁,也不知道怎么证明,“对了,你昨天把我捡回来,喂了我两个烤肠,一瓶水,那水还是某露的”陈靖想了想点点头

  

  霍乔看着陈靖讨好的对陈靖笑“你看,那你能不能给我解开啊”陈靖看了看被绑的严严实实霍乔,点了点头

   霍乔揉着发红的手腕坐在陈靖身边“你叫什么啊”陈靖翻着药箱“陈靖”一边说,还把霍乔手拽来上药

  

  霍乔嘿嘿的笑出来“好名字,我梦里昨天好像看见你了”陈靖看着他的样子也勾起唇角“梦见我给你买烤肠了?”霍乔看着陈靖“不,我梦见我替你挡子弹,我那一刻觉得心好疼,我就醒了”陈靖上药的手一顿

  

  “那这个梦可真吓人”陈靖开玩笑似的说,陈靖抬眼看着霍乔,“既然你变成人,又找不到家,那我觉得我有责任帮助你”陈靖拍拍霍乔肩膀 

  霍乔点点头,肚子不合时宜的叫起来,陈靖轻笑出声“不过呢,我得先给你做个饭”说完就去了厨房

  

  霍乔看着陈靖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很有安全感,同样自己也莫名其妙很信任他

  

  陈靖在霍乔没看见的地方,悄悄擦了眼泪

  

  未完待续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呐~!


评论(15)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